close

那天,弟弟又闖禍了…

媽媽說:「我怎麼都快樂不起來…………?」

看了好心疼…但我無話可說,非常心酸。

事發至今有2年了,

沒有衝勁的我…也傷了媽媽的心,

我很難過、很愧疚、很斬愧,

放任自已700多天的日子,該醒了。

回憶這700多日大部份是沒有歡笑的日子,

很痛苦、很心酸、每天都在工作,無時無刻都想著該如何賺更多錢,償還更多錢。

無耐不論如何賺錢,用勞力一點一滴付出累積,都還是那龐大債務下的一點小水滴,

這些日子裡的任性、狂枉、自暴自棄讓自已心裡已背付了一身傷痕……。

媽媽心裡的痛苦大概比我或任何一個人多上幾千幾萬倍吧?!

這些日子,每每在睡前不斷重覆那些後悔。

媽……非常謝謝妳…我知道我非常愛妳,依賴著妳,

即便我知道自已已長大,不能事事再如此依賴妳,

但我還是覺得「有媽媽的孩子真好」,

無論在外發生什麼事,總有個溫暖的胸膛、能倚賴的臂彎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i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